2010/11/01 11:58

女DJ賺外快 經紀公司求償百萬

徐培薇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年輕貌美女DJ,想跳槽卻先挨告。台中知名夜店火辣女DJRAO,因為不願意接受經紀公司安排演出,自己私下接活動,經紀公司不滿她違約在先,對她提出求償一百萬元,不過,法官審理過後,認為她簽約時未成年,加上賠償違約金過高,因此,最後以三萬塊錢和解。

  留著飄逸的長髮,她就是夜店女王DJRAO,戴著白色耳機,熟練滑動著唱盤,年輕貌美臉蛋加上火辣身材,她輕易就能帶動夜店氣氛,隨便舉起雙手,下面粉絲就跟她一起HIGH,才23歲的年紀卻成為夜店DJ一姐,因為RAO敢秀敢玩,必要時還會下場跟顧客一起互動,因為有著名模臉蛋加上高挑身材。

  RAO17歲時就被經紀公司相中,培訓到夜店當DJ,但今年四月開始卻不願在接受經紀公司安排,自己私下用其他藝名在夜店接活動,經紀公司發現後對她提告並求償一百萬元。但法院審理認為RAO當初簽約時,並未成年也沒獲得監護人同意,把求償金額降到三萬塊,只是夜店為了吸引很多低年齡層顧客,開始走向辣妹舞群、辣妹DJ,靠辣妹軍團包辦夜店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