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2:00

人車無照害死傷 被害者求償無門!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撞到人居然不必負責,這件事,就發生在高雄。有一對周姓兄弟騎車出門,被一輛貨車撞到,哥哥當場死亡,弟弟也受重傷,但因為肇事者沒有駕照,加上車牌已經被吊銷,讓家屬求償無門,非常離譜。

  一跛一跛,幾乎連路都走不好,一手一腳都失去功能,一場車禍,讓他失去了哥哥,更失去了生活自理的能力,連話都說不清楚,智力也退化了。七年前,周昱亨和哥哥騎車出門,直行的他們遇到轉彎的貨車,這輛貨車不但沒有減速,更沒禮讓直行車,就這樣直直的撞上了兄弟倆,哥哥沒了氣息,弟弟勉強從死神手中搶了回來,卻變成這副模樣。

  更令媽媽生氣的,事後追查肇事的貨車,貨車早在七年前就被吊銷車牌,貨車駕駛更因為違規被註銷駕照。然而,這樣的幽靈車卻依舊上路到處跑,媽媽心痛又生氣,法院判賠900萬,但是肇事的駕駛雙手一攤,說自己沒錢賠。周媽媽很擔心,以後自己先走了,那兒子的生活該怎麼辦,更擔心,這樣的幽靈車不取締還會在路上到處跑,希望政府拿出魄力來,實在不想看到有其他家庭,受到跟他們一樣的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