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12:00

墾丁吉普車飆山翻車 4重傷2輕傷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在墾丁玩吉普車很流行,沒想到差點玩出人命。一個劉姓男子,開著吉普車,載著5位朋友到恆春四溝的吉普車越野練習場飆車,結果在一個斜坡,不小心翻車了,造成四個人受重傷,兩人輕傷,被送醫急救。

  消防隊員圍在白色吉普車旁,搶救困在車中的5名傷患,白色吉普車整個四腳朝天,車裡有4女一男,來不及逃走,全都被擠在車裡。消防隊破壞車窗車門小心的先將一名女子拉出來,在旁邊沙地上,緊急包紮,女子頭部因為車翻覆受到重擊,消防隊將她放上擔架。

  但難題來了,看看這斜坡十分的陡峭,腳底的沙地又很滑,消防隊只好拉起繩索,像攀岩一樣,一手拉繩一手台擔架,小心將傷患運上斜坡,吉普車上的5名乘客手臂骨折、肋骨挫傷被送醫。

  怎麼摔的哪麼慘,原來他們搭上朋友的吉普車,要前往恆春四溝私人開闢的越野場要體驗刺激,但是一個打滑,車子就在75度的土坡上翻覆,吉普車飆山業者。為了刺激,很多人像這樣私自開闢陡峭危險路段,近來已經發生不少翻覆受傷的案子,這次因為乘客搭上的也是私人開闢,沒有核准的吉普車和場地,所以受傷了也找不到人負責。提醒遊客體驗飆車,一定要找合格的業者,也要遵守規定不要超載,才不會像這樣,出門玩卻換來一身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