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8:58

生魚排掉地面 未清洗直接下鍋?!

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全台連鎖知名便當店,正忠排骨飯,先前才因為排骨縮水,炸排骨的油不乾淨被投訴,現在台中青海店也出包,民眾投訴員工把魚排掉到地上,居然沒有清洗,直接下鍋,反應後,雖然店家馬上更換新的魚排,但是民眾回家打開發現更慘,便當被加料,多了一個晒衣夾,氣的大罵,有夠誇張。

  香酥排骨下鍋油炸讓人胃口大開,是知名連鎖便當店正忠排骨的招牌,但現在有民眾投訴在台中分店買了一個魚排飯,回家打開發現白飯上竟然多了一個晒衣夾,難很是買排骨送晒衣夾這晒衣夾好吃嗎,為什麼便當會有晒衣夾?我們回到了這家店,攝影機直接拍到員工炸排骨沒有戴手套,而且並沒有人在晒衣服而是在夾菜單。

  原來掉到便當裡的就是這個,買到這便當算你倒楣而且,員工當時把掉在地上的魚排,直接撿起來繼續放到油鍋炸,這到底是怎樣的便當店業者總是要給個交代吧,這樣的回答不曉得有哪個顧客能接受,而且這間便當店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被踢爆排骨縮水價格漲價,油使用太久沒更換不衛生現在便當又有晒衣夾,台中市衛生局也出面要求改善否則將會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