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8:58

台鐵便當大PK! 七堵排骨奪第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喜歡哪個地方台鐵便當呢?今天下午一場台鐵便當選拔,參賽者有台北,台中,高雄以及七堵和花蓮的台北便當,比賽項目就是排骨,請來學校還有餐飲專家來評選,最後是由七堵的排骨獲勝,未來將會由七堵排骨便當,來統一全台的鐵路便當。

  鐵路便當這麼多種,到底哪一種最厲害,未來將會統一所有口味,成為台鐵便當唯一首選呢,比賽過後就知道啦。比賽開始,所有大廚們拼了老命,也拼了名聲,時間之內,炸好排骨還要滷到夠味,不只味道好質感也要好,時間到了,這些選手們一一上桌,從一號到五號,有的色澤淺,有的滷的很徹底非常深,接下來就要看各位評審怎麼給分。結果是由第五組來自七堵的排骨拔得頭籌,勝負就在那一開便當的瞬間已經成定局。

  未來這些其他線的便當們,都得要臣服於便當霸主七堵便當的腳下,得要統一口味,雖然有也人可能吃習慣了原有的便當,未來可能吃不到了,會有點失落,不過看到這一塊,可是經過很多人鑑定的好排骨,未來不需要到七堵,搭台鐵都吃的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