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18:58

印度愛情指揮官 窩藏苦戀情侶

綜合報導

  現在印度出現一個特殊行業,叫做愛情指揮官,他們專門幫不受父母祝福的情侶「私奔」。他們會替小情侶準備套房、結婚證書,萬一沒辦法在當地生存,還會幫他們到其他地方討生活。

  在擁有1千8百萬人口的德里,任誰都沒想到,在狹窄稠密的巷弄裡,隱藏著一個絕對不能曝光的收容所,CNN記者親自跟著這名男子來到這裡採訪,有兩個藏匿在此的年青人,過去兩個星期他們都不敢出門,印度青年庫瑪爾喜歡一個人卻得躲躲藏藏,因為他們兩人來自不同的社會階級,拉莉塔出身上流階層,庫瑪爾則是鐵匠之子,在種姓制度觀念根深蒂固的印度,兩人的相戀,一開始就註定要面臨重重困難,徬徨的兩人於是找上了所謂的「愛情指揮官」,幫助他們達成心願。

  愛情指揮官薩契德夫說95%的印度年輕人的婚姻,都是由父母安排的,但越來越多的年輕一代希望自由戀愛,因此產生了愛情指揮官,這個特殊行業,他們提供收容所,讓私奔的庫瑪爾和拉莉塔有個落腳之處,還協助兩人舉行婚禮。離開兩人後,CNN記者先來到拉莉塔的家,遇到拉莉塔的祖父,他告訴記者,拉莉塔的父母正在田裡巡視,記者找到了她的爸爸,對他問起女兒,他卻迴避不願多談,記者再造訪庫瑪爾的家,這回吃了避門羹,CNN記者碰到庫瑪爾的叔叔,他說事發之後,警察曾逮捕了庫瑪爾的父母和3名友人指控他們綁架,庫瑪爾父母否認罪名並被釋回,但擔心日後受到騷擾,在友人協助下,他們逃離家園遠走他鄉,其實在收容所的庫瑪爾和拉莉塔很清楚家人會因為他們面臨責難和異樣眼光,但能和深愛的人相守一起,比什麼都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