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8:58

千金愛貧窮男 警局討便當

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段千金女愛上貧窮男的故事,屏東一位地主,他的女兒愛上一名窮困的男子,因為地主不同意女兒的婚事,女兒憤而離家出走,與男子私奔,這對情侶騎著摩托車,從高雄要到台北,但是騎到嘉義時,車子沒油,也沒錢吃飯,結果兩人流浪到了警察局,員警開口問才發現兩人背後的無奈故事,最後只能給他們一點簡單衣物,祝他們早日能得到家長的祝福。

  坐在警局內的男女,好像餓了很久,張嘴大口地拼命吃剛拿到的便當,兩個人又髒又狼狽,身上的褲子還破了個大洞,他們說已經好幾天有一餐沒一餐,因為騎著小摩拖車要從高雄到台北,但是騎到一半車沒油,也沒錢加油,只好到處流浪,餓到受不了,最後來到警局求助,雖然一心想趕快填飽肚子,不過男子還是會貼心地把便當的飯菜多分一點給女友吃,就是這種毫無保留完全付出的愛,讓女友再苦也願意跟著他。兩人的戀愛過程其實很艱辛,華視新聞追蹤發現,原來女子是屏東一位地主的獨生女,地主的家族有上千萬土地,疼愛女兒的地主,還曾有一棟透天厝登記給她,不過因為不贊成女兒愛上了家境窮困的男子,最後跟女兒撕破臉,過程中還好幾次幫女兒繳在外積欠的費用,只希望挽回她的心,不過女兒在一年多前,跟男子私奔之後,就沒有回來過,如今這個傷心的爸爸,透過媒體知道了女兒的困境後,臉上表情有心疼也有無奈。

  雖然女兒堅持為愛情離家,讓地主很傷心,但終究是自己的女兒,還是會期盼有一天,女兒能夠回家。而這段不被祝福的愛情故事,也讓員警聽了很心疼,買了毛巾牙膏和衣服,還包紅包要給他們。男子感動得掉眼淚,兩人坐在警局的悲慘模樣,地主爸爸若看到這一幕,不知道會有多難過,員警只能搖頭嘆息,如果這個爸爸換個角度大方接納,也許現在就是一家人歡樂的畫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