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8:58

住戶染皮膚病 有機肥廠是禍首?!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後壁竹新里最近附近的住戶,好多人集體感染皮膚病,身上長了好多紅疹又紅又癢,居民都把矛頭指向剛搬來的有機肥料工廠,居民控訴有機肥產生過程,臭臭的空氣飄散讓大家集體感染皮膚病,現在居民氣的要有機肥料工廠快點搬家。

  掀起衣服身上紅紅疹子癢的要命,不只是太太,先生翻起衣服,一樣全身都起紅疹,怎麼會大家都有皮膚癢的症狀。居民把矛頭指向這個堆肥工廠,自從工廠搬過來之後,大家就全身發癢。

  實際這個堆肥工廠,一包包有機肥料堆在門口很髒亂,進去裡面一看更不得了,不只是味道臭到不行,更是聚集了超多蚊蠅飛舞,拿起一把亁掉的有機肥,雞毛粉塵滿天飛,而且有機肥料在尤其是發酵的過程中,空氣更是把異味吹進附近民眾家裡,沒想到臭就算了,窗戶關起來,但現在大家幾乎都有全身發癢出紅疹的狀況,現在居民準備要求肥料場趕快搬家,不然不排除要抗議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