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12:00

朝菲勞說泰文 1男子遭砍重傷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外勞問題多,語言不通也可能引來殺機。宜蘭三名男女在羅東中山公園喝酒,看到了四名漁工,熱情的向對方說了三碗豬腳,不料對方是菲律賓外勞,聽不懂泰語的問好,以為這三名男女在嘲諷他們,於是將其中一人用瑞士刀砍成重傷,差點要了人命。

  看到同伴被砍成重傷,女子嚇到不行在一旁不斷的哭泣,而被砍傷的羅姓男子,身上多處刀傷在一旁,今年五月份羅東中山公園內有三名男女在涼亭裡喝酒,碰到了經過這裡想上廁所的四名外勞,羅姓男子禮貌的用泰語三碗豬腳來問侯,沒想到對方是菲律賓外勞,以為羅姓男子在罵他,主嫌雷蒙夥同其他三名外勞同伴,拿出瑞士刀猛砍羅姓男子後逃逸。

  警方調閱監視器及目擊的民眾指認下,最後在外勞的租屋處找到了血衣。好意問侯卻差點要命,羅東中山公園內,現在可是看到外勞大家都不敢打招呼,嫌犯落網後,法官重判主嫌雷蒙有期徒刑8年,涉嫌打人的另外3人依傷害罪判刑6月,刑期執行完畢後將全部驅逐出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