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8:58

"譯"言不合! 運將海扁日籍男

綜合報導

  因為語言不通,竟然也會惹禍上身,台中一個日本籍男子搭上計程車,可能因為中文不流利,司機聽錯路名,讓日籍男子以為司機故意繞路,他立刻拍打司機的頭,要求停車,這一拍,卻惹惱了司機,把他痛毆一頓,丟在公園。

  66歲日籍男子被打得鼻青臉腫,臉部有大片紅色瘀血,尤其眼睛,腫得跟乒乓球差不多大,右手和左手手指也都骨折,不但顱內出血,恐怕還有失明危險,全身傷痕累累的模樣,他的太太看了很抓狂。太太心疼掉眼淚,他的先生是被這輛計程車上的司機打到不成人形,司機將他拖下車後丟在公園,他倒在地上抱著肚子,痛苦掙扎了好久才坐起來。男子太太痛罵司機沒人性,她說先生和朋友聚會喝酒撘計程車回家,可能因為中文不流利,司機把中興路聽成光興路,但先生懷疑是故意繞路,拍打司機頭部喊停車,沒想到司機一氣之下痛毆他。

  原本買了一桌子菜,有生魚片有蝦子要幫先生慶生,現在先生被打到住加護病房,太太心疼更生氣要對計程車司機提出告訴,但司機偵訊時說,對方報路報不清楚,還動手打他的頭他才會還手,所以他不甘示弱,驗傷後也要控告日籍男子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