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8:58

捷運當遊樂園 霸位嗆聲教壞囡仔

李若慈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搭捷運或是公車,有父母趁機做機會教育。但是也有爸媽做了最壞的示範,捷運上就有小女孩,拉著捷運上的扶手高速轉圈,轉到頭暈,還差點撞到旁邊的人,還有小孩直接盤腿坐在椅子上,佔用大半的位置,民眾看不下去出聲制止,小孩的媽媽還大聲嗆聲。

  關門,捷運開始加速,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小女生,竟然開始玩,拉著中央扶手,我跳我再跳,跳不上去開始轉圈圈,轉轉轉轉轉,速度好快頭也好暈,像喝醉酒一樣,腳步踉蹌撲倒在媽媽身上,這樣真的很危險,但是小女生的媽媽沒有制止。

  不同時間地點,同樣在捷運上小孩玩的很誇張,有民眾看不下去制止,竟然被嗆聲,媽媽護短大聲亂罵,這樣真的好嗎,小朋友其實很需要機會教育。孩子是張白紙,你不說他不教,小朋友就以為自己沒做錯,捷運上跳舞的是這樣,這兩個盤腿坐在椅子上的小朋友也是這樣,不希望別人多管閒事,那家長就要自己管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