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8:58

舒解工作壓力 政商名流愛按摩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考試院長關中,疑似遭踢爆蹺班去按摩,而且去的還是間有多項違規營業的按摩店,為什麼許多政商名流,喜歡去按摩呢?原來這些人平時精神壓力大,反應在身體上,肩頸容易僵硬,現在就連九十多歲的前總統李登輝,每個星期也會請專屬按摩師到府服務。

  陽台上掛了一整排床單,這裡就是考試院長關中常來的按摩店,隱身在老舊大樓的三樓,對面就是敦南派出所,外觀上沒掛上任何招牌,但在政治圈內卻很有名,為什麼政商名流都喜歡按摩?讓今年將近六十歲的按摩師傅黃文印來告訴您,他是前總統李登輝指定的按摩師,靈巧雙手,李前總統就愛這個力道,到現在每個星期,還會到翠山莊到府服務。

  另外,何麗玲、辜濂松,也曾是他座上賓,不過總統級按摩師,一小時九百元,和關中愛的按摩院,45分鐘2700元相比,價格只有三分之一,有名人加持,讓黃文印行程滿檔,因為黨政商大員們,平時公務繁忙,精神緊繃,最常肩頸僵硬,按摩舒展筋骨,成為他們舒壓得最佳利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