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8:58

來電叩"盲師"! 在家享受按摩術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您是不是也有想按摩放鬆一下,卻又懶得出門的時候呢?高雄市勞工局就推出,視障朋友可以到府按摩的服務,只要一通電話,視障按摩師就能到家裡按摩,讓不少要顧店、要顧小孩的民眾,或行動不方便的長輩覺得真的太貼心了,而且非常划算,一小時才600元。

  這裡酸那裡痛嗎,累到不想動或懶得出門,來高雄市就有足貼心的服務,門口喊一聲,劉師父就準備上工了,因為要顧店走不開的陳大姐,請來劉師父來店裡按摩,一邊顧店一邊利用空檔按摩舒壓,陳大姐說這樣時間都沒浪費到,而且讓她覺得最棒的是,到府按摩一小時才600元。讓顧客方便,劉師父生意也沒斷,又是客人來電要請他到家裡按摩,劉師父這邊結束又要趕到下一攤,不過這一次路途比較遠,劉師父拜託社工載他一程,這一次來的是洪媽媽家。

  劉師父一個下午預約滿檔,他說與其在店裡等,主動出擊客人方便,他也能多賺一些。高雄市勞工局為了開拓視障者按摩的市場,首創到府按摩的服務,只要是高雄市區都OK,而且服務增加價錢沒加,對民眾來說真的是方便有體貼,對視障按摩師來說,也增加了更多的客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