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8:58

投資550元當股東! 蘿蔔拔不完

古芙仙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又到了美濃特產白玉蘿蔔盛產的季節,今年美濃區公所特別舉辦「蘿蔔股東」活動,只要民眾入股花550元,就可以當蘿蔔田的主人,採收50台斤的小蘿蔔,今天也有很多民眾到田裡來拔拔看,小試身手。

  小弟弟小妹妹,化身小小農夫,今天要來拔蘿蔔,小妹妹用盡全力,這蘿蔔在土裡就是拔不起來,哥哥快來幫忙拔蘿蔔,果然力氣比較大,一拔就起來了,看看拔起來的蘿蔔,拍去泥土,白白嫩嫩好像在發光,這是高雄美濃的特產白玉蘿蔔,今年又是大豐收,只要花550元入股,就能成為股東,在田裡採50台斤的蘿蔔,不想要這麼多,就買個袋子,裡面隨便你裝多少,都賣150元,這位大哥,就是拼命把蘿蔔塞塞塞,結果袋子都破啦,掉的滿地都是,會這麼拼命,就是蘿蔔太好吃了!

  把蘿蔔切絲,拌入麵糊,大火煎成蘿蔔餅,清甜的味道,不用再調味,蘿蔔的葉子也是寶,沏成末,和肉絲在大鍋裡快炒,就是一道不輸雪裡紅的下酒菜,還有這一鍋湯,可是用醃道變黑色的老蘿蔔熬煮成的,趁著蘿蔔盛產,趕快來美濃當一日農夫,自己拔的蘿蔔,味道一定更好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