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蔥餅.花枝酥 夏日美食不油膩

曾馨霈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炎炎夏日很多人怕上火,不敢吃油炸食物!不過今天要帶大家品嚐大廚研發的蘿蔔絲蔥油餅,還有咖哩花枝酥,雖然同樣是油炸油煎的,但是不油膩,很多女生一吃就上癮!

  天氣熱呼呼,但是這道油炸的咖哩花枝酥,這位小姐還是忍不住大口吃!炸得金黃酥脆、表面香氣四溢,咬在嘴裡QQ的花枝,滲出特有的海鮮味蔓延口腔,雖然是油炸,但吃起來卻不油膩,怎麼做到的?到廚房來看大廚秀廚藝。蔥花、辣椒細細切,新鮮花枝裹上酥脆粉和地瓜粉,先下油鍋輕炸幾秒,迅速起鍋!

  炸兩次這就是祕訣所在了!和上辣椒、蒜酥還有馬來西咖哩粉拌炒,最後撒上蔥花,這道來吃巧!再來介紹您吃飽!蘿蔔絲蔥油餅!

  蘿蔔切細絲拌上蔥末、黑白胡椒粉、香油和鹽巴,包在桿得透薄的水麵裡,再捲起壓平,中火慢煎,起鍋前開大火,把油逼出來,吃在嘴裡清爽的蘿蔔絲、還有清脆的三星蔥,讓人口口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