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12:00

噁!麵包店環境髒 放任蒼蠅亂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實在很噁心,高雄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在高雄一間知名的高檔麵包店、買麵包,這裡環境卻很髒,有蒼蠅亂飛,還在麵包上爬來爬去,看了讓人倒胃口。

  高雄一名張太太跟華視新聞投訴,她在高雄一間知名的高檔麵包店買麵包,卻目睹蒼蠅亂飛,還在麵包上爬來爬去,張太太說,本來要買麵包給女兒吃,看到蒼蠅爬過麵包後,根本沒了胃口,就不敢買了,原本正在開心挑選麵包的張太太,突然看到眼前的麵包上面,一隻肥滋滋的黑頭蒼蠅,正在麵包上輕快的爬來爬去,像是在大快朵頤。張太太忍不住驚呼,張太太的四歲女兒,看到黑黑的東西在麵包上爬,還一度誤以為是蟑螂,更是驚叫連連,張太太拿出手機拍下這段畫面,說親眼看到蒼蠅像在選麵包,東沾一下西沾一下,讓她頓時沒了買麵包的胃口。

  記者實際重回麵包店內,坐落在美術館區的麵包店,以高質感聞名,麵包就放在木頭架子上,但記者就看到小飛蚊跟大蒼蠅從麵包上飛過,跟店員反應,店員見怪不怪,因為蒼蠅亂飛的情況已經困擾店家很久了,店家說他們努力跟蟲蟲作戰,不過顧客一打開大門,蒼蠅蚊蟲還是會跟著飛進來,也會將蚊蠅沾染到的麵包下架,不過如果買麵包時,就看到麵包在上頭,誰還買得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