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18:58

用電棒捲護膚?! 異想天開燙傷臉

洪杰民 報導

  雷射美容,是利用熱能拉提皮膚、瘦臉,但南投草屯,一名四十歲女子,異想天開,竟然拿電棒捲髮器,想用電棒產生的熱,烘烤臉部,讓下巴更緊實,沒想到電棒不小心碰觸到皮膚,把左臉頰燙出一塊紅色疤痕。

  女子左臉頰,下巴的地方,燙出一道紅腫的疤痕,想要DIY緊實肌膚,卻險些毀容,因為她在家,拿這種電棒捲,插電發熱後,靠近皮膚,想靠烘烤臉部的方式,達到下巴緊實的效果,結果不小心,太靠近了,電棒貼到臉,燙到又紅又腫,會這麼異想天開,是因為這個經驗,一邊做雷射美容,一邊聽醫生說,雷射一發發打在臉上,靠瞬間產生的熱能,刺激皮下組織,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拉提緊膚的效果。

  提醒愛美民眾,不要拿臉蛋開玩笑,輕易嘗試偏方,像這種電棒捲,插電後,會慢慢變熱,溫度最高可達六十度,功能是把頭髮捲上去,就能塑型,變成捲捲的,同樣是發熱,雷射美容是經過高密度計算程式設計,才打在臉上,和電棒插電後的熱 烘臉燙傷,完全是兩極的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