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8:58

"時間"看得到!鏡頭捕捉歲月痕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們都說時光如逝、歲月如梭,時間究竟有什麼魔力,讓她從女孩變成了女人,也讓女人變成了媽媽,最近就有一連串在相同場景、卻在不同時間拍攝的照片流傳,透過鏡頭帶你一塊兒看看他們的不同。

  時間雖然抓不住,但透過相機的鏡頭,它卻是可以紀錄的,透過一張張地點相同,時間卻不相同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到不久前才大肚子的孕婦,現在已經是個有子萬事足的辣媽了;而這位剛拿到禮物,呆呆地看著鏡頭的小搗蛋,也從一個小朋友,現在變成了蓄著鬍子,看起來有幾分英挺的型男了;至於這對小姊弟以前抱在一起感情超好,而過了這麼多年,他們似乎感情不變,只是現在抱著一起,有點像是在玩摔角罷了。

  還有這張照片,左邊泛黃的那一張,小女孩站在仙人掌的前面,還高了一個頭,不過過了這麼多年,當年的小女孩現在不但變成了穿著七分褲的婦人,仙人掌也長到了像樹一樣高,再來看看這個對比圖,過去是強壯的爸爸,抱著出生沒多久的小孩,但現在爸爸已經白了鬢角、大了肚子,而兒子卻變成比爸爸更高更壯的青年了,一樣的場景不同的拍攝時間,誰說時間抓不住,藉由鏡頭留下來的紀錄,讓人見證了時間的魔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