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2:00

貨車疑超載拒檢 活活輾斃交警

曾俞維 報導

  大陸河北一名交通警察,在收費站執勤,發現一輛大貨車有超載嫌疑,準備進行安檢時被拒絕,沒想到貨車直接開走,交通警察原本攀在車上,一公里後受不了,被捲入車底,當場被輾斃。

  監視畫面中執勤的交通警察,右手拉著貨車擋風玻璃的凹槽,右腿踏著保險桿左腿著地,就這樣被推行了一公里遠,接著貨車突然加速,交警捲入車底被活活輾死,目擊的交警同事顯然驚嚇過度哭了出來。

  怎麼會發生這起意外,當時殉職的交通警察在收費站執勤,發現一輛大貨車有超載嫌疑,準備進行安檢時被拒絕,竟然就被貨車推行一公里捲入車底,等到支援的同事趕到追逐肇事司機,慘劇就已經發生。

  貨車上還留下殉職警員掙扎的痕跡,其實在大陸交警查超載貨車,被輾斃時有所聞,在湖南這名交警也是站在貨車前要執行安檢,遭到拒絕後被往前推行10多公尺後,被捲入左前輪下遭到輾斃,罔顧人命這些肇事司機最後都被逮捕判處重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