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2:00

貨車載報廢車回收! 竟半截懸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這樣子載貨,真的太危險了。在屏東,有一台大貨車,載著兩台報廢的回收車,就像疊疊樂一樣,沒有用任何繩索固定,而且上頭,還有一輛小轎車,車身有一半懸空在車外,隨時都可能掉下來。

  來看這個誇張的場面,屏東一位朱先生,開車經過九如市區,居然看到一台大貨車,載著兩台報廢回收車,以疊疊樂的方式,沒有任何固定,被夾在後面的小轎車,有一半懸空在貨車外,隨時有可能掉下來。

  朱先生拍下的畫面中好誇張,前面的大貨車,整個在玩疊疊樂,積木就是報廢車。看看一台紅色箱型車,壓住一台白色小轎車,兩台車只再用上頭的吊車臂,輕輕夾著而已,就沒有任何固定,白色小轎車,更是有一半,都懸空在貨車外,貨車司機也很大膽,車速還不慢,這樣車開得一抖一抖的,小轎車好像隨時會掉下來。

  開車在後頭的朱先生嚇壞了,因為如果轎車掉下來,第一個遭殃的就是他的車,真的很危險,朱先生趕快加速超過貨車,停紅燈時,發現這玩命貨車,是屬於鴻運聯邦公司,現在朱先生也決定向交通大隊檢舉,讓這危險貨車,吃上未固定好貨物,3000到9000的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