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2:00

黃金三太子安座 信徒樂捐發票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的護國宮為太子爺舉行金身安座,這尊三太子有兩百六十公分高,全身還貼了兩百多萬的金箔,真的是金光閃閃。而廟方也舉辦捐發票、做公益的活動,希望能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

  桃園的信仰重鎮護國宮,幫他們的泥塑太子爺舉行金身安座,高八尺六寸,相當於兩百六十多公分高。全身貼了兩百多萬的金箔。有上萬名的信徒前往參拜。而廟方也舉辦捐發票做公益的活動,希望能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信徒絡繹不絕全都是為了他而來。桃園的護國宮有尊全國最大的太子爺,身高有八尺七寸,相當於兩百六十多公分高,廟方還幫他打造金身,總共貼了價值相當兩百多萬的金箔,希望透過信仰力量能讓更多民眾一起做善事,兩百名志工颱風下雨還去拉拉山上送餐。

  會這麼語重心長,就是因為創辦護國宮的林銘域師父,三十五年前還是混跡天涯的黑道老大,在一次槍戰中被圍。雖然小命保住了,但從此全身癱瘓,左腿也壞死截肢。從鬼門關前走過一遭,才讓他心生頓悟,一定要做好事,幫助更多人。他們也展開募集發票的計劃,希望透過順手捐出的愛心能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