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12:00

愛犬狂吠驚醒! 婦人及時逃火場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桃園大溪在凌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火勢蔓延很迅速,有一位婦人的房子也被波及,幸好她養的狗狗,一發現有濃煙就狂吠,提醒主人讓婦人及時逃生。

  桃園大溪凌晨傳出一起民宅火警,由於當地多半是木造平房,火勢是迅速地蔓延,還發生爆炸,進而波及了一旁章姓婦人所住的房子,還好她所飼養的一隻米格魯臨危不亂,狂吠撞開婦人的房門,最後讓她躲過一劫。熊熊的大火,在黑夜裡燃燒,不但照亮了黑夜,不時傳來的爆炸聲,更是讓人膽戰心驚,這裡是桃園大溪的一戶民宅,由於當地多半是老舊建築,火勢一下子就蔓延開來,而且因為巷弄狹窄,消防車進不來,附近的住戶等不到消防隊前來,愈來愈心急。

  好不容易消防隊到了現場開始灌救,大家才想起來,屋子裡住著一位獨居的婦人,只是火勢實在太大,消防隊一時進不去,所以大家只能在現場乾著急,還好,老婦所飼養的米格魯,聞到濃煙後,狂吠著撞開房門,讓能人在第一時間就跑了出來,這隻養了六年的忠犬,在危急時刻,幫助老太太逃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