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12:00

爆漿餐包唬人! 一口咬竟乾巴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很多民眾喜歡吃這種爆漿餐包,但高雄有位呂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說,她到知名的麵包坊,買了咖啡爆漿餐包,但不但沒爆漿,餡料只有一點點,她覺得自己被騙了。

  很多人愛吃爆漿餐包,但高雄一位呂小姐向華視新聞反應,她到知名麵包坊買咖啡爆漿餐包,但一口咬下去不但沒爆漿,撥開來還只有一點點餡料。華視新聞實際比較另外兩間知名爆漿餐包發現,果然被反應的這家餐包餡料比較少,讓呂小姐覺得,店家用爆漿這兩個字,似乎有點騙人的感覺。拿出這袋爆漿咖啡餐包,呂小姐一撥開就生氣,看看餐包裡所謂爆漿的漿,只有佔了麵包整體六分之一不到,呂小姐說,買了這麼多間爆漿餐包,就這一間最少,一點也沒有爆漿的感覺。

  我們實際比較各家餐包調味餡料,被反應的A牌果然就一點點,旁邊另一間B牌明顯餡多很多,接下來比另外奶油口味的,A牌餐包較大但奶油也少,B牌個頭小,但一撥開奶油就流出來,就連加熱之後,A牌奶油比較稀,不像B牌十分濃郁,佈滿餐包表面。再看看重量價格,兩牌奶油口味都是10個50元,但總重量A牌350克,比B牌380少了30克。

  到底怎麼會差這麼多,我們實際問到店家,店家看了麵包,也表示一定會改進,店家說,因為之前有許多民眾會覺得,奶油太多也不好吃,所以他們調到適合的量,但因為打出「爆漿」兩字吸引客人,當然讓買到不爆漿餐包的呂小姐覺得,有點受騙上當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