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8:58

跟舅公出門玩! 粗心弄丟6歲童

洪杰明 報導  / 南投縣

  今天早上南投這個六歲男童,一個人出現在加油站,迷路了,員警趕快帶他回警局,這才發現,男童的舅公帶他出門玩,竟然粗心大意的把孩子丟包、忘在加油站。

  提醒您,帶小孩出去,一定要注意他們人在哪裡。今天早上在南投,就有一個六歲男童被家人丟在加油站,不知道怎麼回家,員警是立刻把他帶到警局照顧,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是男童的舅公帶他出來玩,結果卻忘了帶他回家。從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穿著黃色衣服的六歲小男童,一個人孤伶伶地在那兒走來走去,沒多久,加油站的工作人員,跑來詢問他爸媽到哪兒去了,因為男童交代不清,警車就先把男童接回警局。

  坐在警局裡,男童還是講不清楚自已是從哪裡來的,只記得自己和哥哥的名字,員警不厭其煩仔細的詢問,最後終於得到了這個答案,原來是小男童的舅公把人載到了加油站,卻忘了把人帶走,警察馬上淸查,沒多久,男童的阿嬤慌慌張張地趕到了警局,不過還好人還是找回來了,雖然男童的阿嬤是嚇得半死,不過從男童和自己哥哥,已經開始在聊卡通的情況來看,剛剛在加油站走失的害怕心情,已經很快地被他拋到腦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