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8:58

亞航徵才祭7萬月薪 千人搶23職缺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大家不想當窮忙族,有好工作當然要搶。亞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第一次來台灣招考空服員,只要高中畢業,年滿十八歲就有資格,而且月薪七萬起跳,只要23個名額,就吸引上千人報名。

  亞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第一次來台灣招考空服員,只要高中畢業學歷,年滿十八歲就能參加。月薪七萬起跳的條件,就吸引了上千人報名,要來競爭23個名額。一大早沒有人敢賴在被窩,就怕錯過金窩銀窩。

  亞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第一次來台灣招考空服員,高中畢業也OK,年紀滿十八就OK。不用頂著包包頭,不用窄裙窄到不能走。這位美眉,爆乳紅洋裝,這麼辣辣上了天。這位音樂老師,中提琴演奏的是千里之外,她的夢想也在九霄雲外。有句真心話,大家不要見外,他們衝的是,一旦飛上天,薪水比其他同學多了四重天。讓這個下雨天,排了上千人,要來搶23個位子,再難考,也要來上梁山,只要老闆不要看到我,上班偷偷溜,富貴險中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