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2:00

人瑞倒臥鐵軌上 高中生"溫暖"救命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的好心聞,有一位百歲人瑞,上禮拜在桃園高中車站,突然身體不舒服,整個人倒在鐵軌上,幸好有位女高中生看到了,趕緊上前幫忙,還打電話請男同學來幫忙,合力把老先生扶上月台,非常有愛心。

  桃園有一位百歲人瑞上禮拜在桃園高中車站,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整個人就倒在月台旁的鐵軌上,女高中生看到趕緊上前幫忙,力氣太小,還打電話給男同學求援,把老先生扶上月台後還幫他蓋外套擋雨保暖,學校知道他們的善行,也頒獎狀表揚他們。

  就是在這個林口線的桃園高中車站,8號晚間九點多,高齡百歲的老先生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加上天雨溼冷,整個人就跌坐在月台旁的鐵軌上。就讀桃園高中的林同學看到,趕緊上前去扶他一把。小女生實在是力氣太小,拉不動老先生,除了打電話報警,她也趕緊打電話叫兩個男同學來幫忙,三個人合力把老先生扶到月台上休息。還好老先生只是一時體力不支,意識都還算是清楚,警方也隨後將老先生送醫。學校知道後,也頒發獎狀表揚,他們也說能救到民國一年出生的百歲人瑞,是又驚訝又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