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2:00

休息站哺乳床 護欄縫隙大害嬰摔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這樣的育嬰室真的很危險。在二高西湖休息站的育嬰室,因為嬰兒床的護欄縫隙太大了,結果害一個小男嬰當場摔下去,手臂挫傷,把媽媽嚇壞了。

  二高的西湖休息站育嬰室,哺乳台的嬰兒床護欄縫隙太大,竟然讓一名五個月大的男嬰摔下,把媽媽嚇壞了,男嬰手臂挫傷,幸好頭部沒事,高公局檢視所有的休息站育嬰室,發現西湖的設備最簡陋,有安全疑慮,要求重新改善。

  就是這個嬰兒床,讓一名五個月大的男嬰摔下,嬰兒床周圍沒有紮實的護欄,只用鋁架簡單做成一個ㄇ字型,會翻身的小嬰兒躺在上面根本護不住,當時一名媽媽抱著孩子,進到育嬰室換尿布,沒多久媽媽急急忙忙衝出來,抱著小嬰兒和爸爸到櫃檯求救,要求叫救護車因為,她五個月大的兒子從嬰兒床上摔下去,嬰兒床的護欄高18公分,兩根鋁架間的縫隙寬達48公分,其他地方完全沒有護欄真的很危險,牆上有紙張告訴家長要小心,但是家長手忙腳亂,忙著丟尿布洗手的空檔意外就發生,休息站表示會全面改善增加護欄,防止再有嬰兒從床上摔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