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18:58

撞上護欄大洞 駕駛大罵施工單位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施工品質,也讓人很生氣,高雄有民眾開車經過施工路口,卻因為沒有警示標誌,害他撞進施工護欄內的大洞,整台車報廢,他頭部受傷血流如注,但施工的建設公司回應,只要警示燈有閃,就沒有責任,現在雙方打算互告。

  路口監視器拍下晚上快八點,下班車潮快速的行駛在馬路上,這時褚先生開的銀色轎車,完全沒減速,衝進正在施工的綠色護欄,車尾飛起整個卡在裡頭,巨大聲響讓住戶都跑出來,趕快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駕駛褚先生血流滿面,送到醫院緊急縫了4針,家屬好生氣,認為會發生意外,是因為施工單位沒有做好安全把關。

  家屬拿出照片說,警示燈太低,當時褚先生視線被前方車輛擋到,閃避不及才會撞入護欄內。像這樣卡在大坑洞裡,打算向施工的建設公司提出賠償,但建設公司卻認定自己沒有疏失,雙方談不攏,讓褚家人很生氣,認為建設公司沒做好警示,卻還到處挖路害人,現在蒐集證據,不排除告上法院,為褚先生無辜受傷,討回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