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2:00

人家讓路還逼車!救護車惡行全錄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在台中有個救護車司機真的很惡劣。有民眾看到救護車,就趕快讓他過,沒想到他不但逼車、阻擋轎車,還停在車道上跟民眾對罵,態度非常囂張。整個過程都被PO上網,而最後他也被公司解雇了。

  聽到救護車聲要禮讓,但台中卻出現有惡劣的救護車,在民眾禮讓之後,不但逼車、阻擋轎車,甚至停在車道上和民眾對罵,當時救護車上有往生者和家屬。救護車司機的囂張態度被PO上網,結果遭到公司解雇。

  這部轎車行駛在台中的市區,似乎沒注意到後面有部救護車,聽到鳴笛後,轎車立刻切換車道,不料救護車猛按喇叭,還搖下車窗大罵,沒多久已經開到遠處的救護車,突然放慢速度,逼得後方的轎車,趕緊切換車道,雙方邊開車邊罵。

  救護車上還載著往生者和家屬,司機卻突然停在車道上,下車咆哮,指責轎車影響勤務,但自己這麼一鬧,反而耽誤更多時間,這家救護車來自苗栗民間公司,司機辯稱當時他是下車勸導,但是再看一次他的態度,丟下人車大聲咆哮,公司看過畫面之後,決定將他解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