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8:58

女騎士倒地 6路人肉身擋車救命!

侯青佩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一起不幸的車禍事件,卻看到社會溫情,台中一名婦人騎機車和汽車相撞,倒地昏迷,有6名路人經過,趕快停下車守在婦人旁邊查看傷勢,幫忙指揮交通,雖然婦人傷重不治,卻因為6個好心人的幫忙,避免了二度追撞。下班時間車水馬龍,女騎士遭撞擊瞬間,人倒臥路中央,機車也滑行到對向車道,滿地破碎零件,通行車子一輛接著一輛,險象環生。

  眼看倒地的女騎士可能會被來往車輛撞到,這時候出現兩個民眾,手拿指揮棒衝到現場,幫忙指揮交通,過沒多久又陸續來了四名好心人,不管雨勢磅礡,二話不說立刻分散到路口幫忙擋車。冒雨指揮交通的就是這間汽車美容場員工,車禍發生當時,除了在場員工幫忙之外,就連路過民眾也一起擋車,遭撞擊的機車,車體破碎,放在一旁,女騎士因為頭部外傷,送醫不治,但還好有這些好心民眾出面幫忙維護現場,才沒發生二度追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