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18:58

馬路是我家! 阿嬤"霸道"擋車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的這個阿嬤也太不守交通規矩了,竟然走在大馬路中央,擋到車子也完全不讓,後面的車輛,只好跟在後面慢慢開,駕駛人覺得阿嬤真得太誇張,是把道路當成自己家開的嗎?

  本來一路開的都超順暢,駕駛人邊聽歌邊開車,心情好得不得了,卻沒想到車子開到這個地方。看這阿嬤撐著把傘,腳步很緩慢,手上提了包東西,感覺像是剛剛去了菜市場要回家,只是要回家也不能站在大馬路中央,後面的車子超無奈,只好用龜速,緊緊跟在阿嬤後頭,想說阿嬤總該會發現後面有車會讓開,但阿嬤好像沒有感覺,自顧自的緩慢前進,車子上的人有夠急,後面都開始堵車了,阿嬤還不讓。

  最後阿嬤好像逛夠了,才緩慢得靠邊,趕快趁這時超車,遇到這樣壓馬路的阿嬤,駕駛人也只能大嘆無奈。也要提醒用路人,這樣已經違反了道路管理交通處罰條例,可能會被罰360元的罰鍰,而且造成意外,行人也要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