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8:58

"童趣"計程車 滿車憤怒鳥.Kitty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有位計程車運將,很有童心的他,把自己的車裝扮得很卡哇伊,車裡頭的椅套全是卡通人偶,有憤怒鳥、哆啦A夢,還有HELLO KITTY,更特別的是如果有小朋友搭車,他還會送上小玩具,讓小朋友開心,大人也覺得貼心,也因此讓他的生意上漲了兩成多。

  打開車門,這輛計程車裡頭很卡哇依喔,前座的椅套是憤怒鳥和海綿寶寶,後座的有HELLO KITTY、多啦A夢和粉紅豬,這全部都是這位運將謝大哥自己做的,而且謝大哥還很應景,自己跟車上的玩偶全都戴上耶誕帽,車上還播放著耶誕歌曲,一顆年輕的心加上可愛的車車,讓他有了一群不少老顧客,但年紀都不老都是小朋友啦,因為上車就有見面禮,拿到彈珠小弟弟真的好開心,一旁的媽媽就說這樣的計程車,小孩開心大人窩心。

  謝大哥說幾年前載到了,一群要去參加PARTY的日本女孩們,她們買了要變裝的面具,他也跟著買就這樣有了創意,而這樣裝可愛也讓他的生意變好了,一個月多了將近1000塊,謝大哥說不少搭車的客人,看到滿車子的卡通,心情馬上變好,也讓他每天都很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