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8:58

員林萬年路車禍多 3千桌普渡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萬年路,其中有1.3公里的路段,設置了四十個紅綠燈,成為特殊景點,但也因為每十公尺就一個紅綠燈,讓這裡經常發生車禍,附近的廟宇,舉辦了路祭,擺出三千桌的祭品,希望能夠消災祈福,場面非常壯觀。

  一桌又一桌的供品,擺滿了廟前廣場,串聯起來,就像一條條的長龍,一共三千桌的供桌擺在一起,一望無際,場面實在很驚人,附近居民都跑來圍觀。廟方大規模舉辦路祭,就爲了這條路。員林鎮的萬年路,短短1.3公里的路段,就設置了40個紅綠燈,距離最近的,每十公尺就有一個紅綠燈,導致這裡,時常發生車禍。

  因此廟宇趕在農曆年前,建醮大拜拜,五十年難得一見的場面,希望可以消災祈福,三千桌的供品,全部都要做善事捐出去,高達三千桌的供品,工作人員前一天就來準備,供桌上頭擺滿,沙拉油白米和泡麵,希望豐富的供品,能夠幫民眾祈福,減少車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