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12:00

轎車撞死人落跑 竟還找人頂罪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法網恢恢,屏東市上個月發生一起轎車違規迴轉,撞上一輛機車,導致機車駕駛重傷不治,當時轎車上一共有五名男女,開車的駕駛第一時間知道自己撞死人,就趕緊下車跟其他兩人逃逸,要其他人頂罪,還好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駕駛落跑,現在循線抓到真正肇事駕駛。

  時間回到十月二十三號,道路監視器拍下的畫面是,這輛黑色轎車正準備違規迴轉,不過因為駕駛沒有注意左右來車,結果撞上一輛直行的機車,轎車因為撞了人,所以停在路中間,車上陸續下來了三個人,穿著白色上衣的,就是肇事的駕駛,看到機車騎士傷勢嚴重,他不但沒有趕緊報警,反而跟其他兩人走向旁邊的小巷子,加速離開,車上當時還有兩個人嚇傻眼,因為撞擊力道實在太猛,機車整個卡在轎車底下,最後是路人見狀打給119,可惜機車騎士送醫後不幸死亡。

  本來車上兩人還想頂罪,不過警方根據路人指證,加上這段關鍵畫面,確定了駕駛身分,原來是因為這名駕駛還有槍炮前科,擔心自己撞了人,可能會加重罰則所以乾脆落跑,但是員警不放棄任何線索,現在總算揪出真正肇事者,替無辜枉死的騎士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