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2:00

麥寮洗刷最髒污名 六輕員工掃街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環保媽媽基金會,調查全台102個鄉鎮,發現最髒的地方在雲林,其中又以麥寮是最髒鄉鎮的第一名,除了台塑六輕煙囪有髒空氣,還有街道上到處是垃圾,六輕今天率領員工掃街,希望掃除污名。

  環保媽媽基金會,針對全台102個鄉鎮調查,最髒的地方在雲林,其中又以麥寮評選為最髒鄉鎮的第一名,不只是台塑六輕的煙囪,被認為是髒空氣的來源,還有,街道上到處垃圾,被環保媽媽評為「髒到不可思議」,六輕今天率領員工掃街,希望掃除髒亂的污名。

  全國最髒的鄉鎮有多髒,有六輕煙囪當標的的雲林麥寮,不只是空氣髒,還有街道上這裡、那裡,沒有一個地方是乾淨的,不但自家垃圾丟在路邊,還有隨手亂丟的包裝紙四處飄散。走在路上,常常聞到噁心的臭味,被環保媽媽評選為全國最髒的鄉鎮,麥寮鄉民覺得好丟臉,尤其,這裡還有個國際大廠,台塑六輕,外國廠商來看到這麼髒,會讓台灣顏面盡失,六輕的主管決定率領員工,上街大掃除,掃出來的垃圾一包又一包,清過的街道變得好乾淨,但是民眾亂丟垃圾的習慣如果不改,清潔隊要是打掃不認真,過不了多久又是一片髒亂,麥寮要洗刷最髒鄉鎮的污名,得靠自己維持愛乾淨的習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