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8:58

老農翻車摔進田 全車學生合力救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北港農工學生搭校車回家途中,看到一名老農夫騎三輪車摔到田裡,校車立刻停下,學生衝下去幫忙救老農夫,幸好老農夫只有輕微擦傷,但是他的車子翻覆,學生搬不動,有路人看到,也一起加入陣容,十幾個人合力,順利讓老農夫的三輪車脫困。

  校車停紅燈,一個老農夫騎著三輪車過馬路,原本要轉彎,但是來不及轉,竟然直接衝到田裡去,校車上的學生看到都嚇一跳,趕緊要校車停下來。司機先上前查看,三個學生下車幫忙,騎機車的女騎士停下,也跑來一起幫忙,老農夫只有輕傷,但是他的車子卡在田溝,四個人合力抬卻抬不動,第二台機車又停下來,一起幫忙抬,這時,車上十幾個學生通通下車,一二三,一下子就把三輪車抬到路面上,老農夫順利脫困,頻頻道謝。

  學生的善行傳回學校,讓老師都豎起拇指說讚,學生說幫助人是應該的事,原本默默行善不想張揚,但因為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讓全校師生都為他們喝采,以他們為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