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18:58

惡劣! 婦人1個月偷丟垃圾14次

邱韻如 宋佾章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鐘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住家外頭老是有人偷丟垃圾,華視新聞重回現場,果真發現不少垃圾,再深入追查,一名楊姓婦人,一個月內更是丟了14次,遭環保局開罰5萬多元,但其實台北市有不少地點,都裝有移動監視器,民眾偷丟垃圾行為,全都被錄下來了。

  大白天,楊媽媽騎著機車,到了路口邊,快速丟了一包垃圾,大方離開,隔一天,又來了,而且垃圾更大一包,就連下雨天,也不怕麻煩,說什麼也要來偷丟,風雨無阻,根本把路口當成自家垃圾場,偷丟垃圾,民眾真的看不下去。

  看看楊媽媽騎機車,9月9號10號11號到15號,一連六天,每次都被環保局全都錄,一個月內總計下來,偷14次,總共開罰5萬1千2百元,這些錢楊媽媽說無力付擔,還找了議員陳情。

  重回現場,垃圾還是有人丟,不過告訴你,環保局安裝可移動式攝影機,哪有垃圾攝影機就移動到哪,有的人像做虧心事怕被發現一樣,但有的人很大方,像走自家廚房,也有人像把左鄰右舍垃圾都帶來,違法一次,單次最高開罰6千,累犯罰金還會累計,環保局開出重罰,就是希望能達到嚇阻作用,讓台北市成為清潔美化的首善之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