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18:58

企業員工集資 助6百弱勢童圍爐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很多偏遠地區弱勢兒童,幾乎天天吃課輔班免費提供的便當。從來沒有吃過速食店的薯條炸雞,或便利超商的關東煮,一群企業員工捐錢出力,今天幫六百多個小朋友,辦圍爐圓夢。

  一到會場,已經聞到廚房飄來香噴噴的味道,今天小威最想吃關東煮,九十度鞠躬,謝謝玩偶哥哥送來關東煮,迫不及待咬一口,頓了一下,想記住這個好味道,這是他第一次吃到關東煮,他住在偏遠的東勢鄉,最近的超商在三十公里外,關東煮的味道,他已經想像了好久好久。

  雲林縣有六百多個像小威一樣的小朋友,今天通通被招待,到斗六大圍爐,瞧志工阿姨準備哪些美食,有薯條雞塊火腿,還有大火鍋,都是小朋友的最愛,盛了一大碗,每一樣都不想放過,看小朋友吃到嘴巴都鼓起來,志工阿姨上菜的手忙個不停,他們捐錢還出力,讓小朋友開心吃個夠,小朋友賣力演出,謝謝志工阿姨,讓他們吃到最美味的一頓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