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18:58

霧鎖日月潭! 遊湖取消遊客掃興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日月潭的湖面,最近經常起霧,能見度差,船隻怕發生意外,無法出航,影響到很多陸客團,排定的行程原本要搭船遊湖,卻臨時取消,有遊客抱怨,只來這麼一次卻無法搭船,很掃興,還有碼頭轉搭客運告知標示不清,很多人苦等一個多小時,沒有船、沒有車,抱怨連連。

  日月潭湖面一片濃霧,船隻都靠在碼頭邊,出入口鎖住,只有一張簡單的告示牌寫,濃霧期間暫停開放,但陸客團原定行程,要來遊湖,以為濃霧很快就會散去,大家一直等,等到發飆,碼頭沒有人員出面告知船不開,導遊也沒有安排其他行程,讓遊客大罵掃興。

  不只陸客團被霧鎖住,還有其他散客,從水社要搭船到伊達邵,但現場轉搭客運的資訊不明,很多人苦等一個多小時,還在原地,船隻考量安全,濃霧期間禁航,原本應該要加派客運車往返載客,但是客運車反應慢半拍,碼頭標示又不明,害得許多外地來的遊客,摸索不清方向,來到日月潭,看到白茫茫的一片之外,還多了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