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12:00

不畏天寒地凍 貓熊雪地中玩樂

綜合報導

  最近受到冷氣團影響,大陸各地氣溫直直落,還下起下雪。不過天寒地凍,卻沒能阻止貓熊們的好興緻。安徽野生動物園的大貓熊,和四川貓熊保育基地的小貓熊們,就無懼大雪紛飛,跑到室外玩起雪來。

  放眼望去海面上都結了層厚冰,不難理解氣候有多麼寒冷,受到強烈冷氣團影響,大陸各地出現冰凍天氣,低溫加上大雪是冷的不得了,但對有著厚重毛皮的大貓熊來說,這種天氣根本是小CASE。天空飄著片片雪花,可是大貓熊仍然展現了,無比的活動力,一下子就爬到木製的平台上,旁若無人的啃起胡蘿蔔,讓遊客們都忍不住,拿起照相機,捕捉牠的可愛模樣。

  下雪天不止大貓熊開心,小貓熊們更是玩的不亦樂乎,這幾隻才6個月大的小貓熊們,看到厚厚的積雪,都興奮的不得了,先是爭先恐後,你推我擠的,搶著要爬上韆鞦,不一會又轉移注意力,跑去玩溜滑梯,頑皮好動的讓保育員們,大歎吃不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