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8:58

熱水器裝室內 租屋女客中毒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怎麼會有這麼顧人命的房東,把熱水器安在室內,去年一月造對女房客一氧化碳中毒,身體不適就醫,後來嚇得不敢再住,但房東還是沒有把熱水器移到室外,導致後來入住的新房客和愛犬,上個月底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斷送生命。家屬氣憤的的要跟房東討個公道。

  新竹的這處民宅還被封鎖線圍著,因為住在裡面的胡姓女房客,上個月6號,疑似使用瓦斯不慎,讓自己跟愛犬都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命喪黃泉。但家屬質疑,原本應該放在室外的熱水器,怎麼被裝在廚房裡。

  警方也發現這個租屋處,在去年一月,也曾發生房客因一氧化碳中毒不適就醫的意外,所幸房客沒有生命危險,但也嚇得不敢再住,但房東並沒有警惕意外的教訓,只在窗戶旁加裝了抽油煙機及小小的抽風扇,並口頭提醒之後入住的胡姓女房客,但這個小小的抽風扇根本起不了太大的作用,讓意外還是發生了。這到底是意外,還是人為的疏失,警方也將深入追查,而房東有沒有過失致死的責任,家屬更希望能替女兒討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