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2:00

愛不囉唆庇護店 唐氏兒自力更生

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近年來,台灣的經濟景氣下滑,連帶影響民眾捐款意願,唐氏症基金會也面臨了募款的困難。但為了自力更生,基金會成立了愛不囉唆庇護商店,讓唐氏兒賣自已製作的麵條,還有廠商捐出全台第一台的自動製麵機。讓他們可以簡單作麵。

  看唐氏兒,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把麵條捲好放進盒子,仔細告訴,台北市長郝龍斌,要怎麼做,這裡就是給,唐氏兒上班的庇護商店,名字叫愛不囉唆,其實在西班牙,ABRAZO是擁抱的意思,希望大家可以給這些身障天使,一個擁抱一個鼓勵,更有廠商,捐贈價值78萬的製麵機,也是全台第一台全自動制麵機。

  除了台北市長郝龍斌到場,替慢飛天使加油打氣,藝人利菁也來站台,更呼籲其他藝人尤其點名小S,也要加入作愛心,利菁言語麻辣依舊,無非還是希望,在歲末寒冬中給「愛不囉嗦」的庇護商品最大的支持,讓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六號出口,成為愛的轉運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