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8:58

9旬嬤坐過站 熱心司機接力護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九十歲老阿嬤,搭乘彰化客運要到大勇國小,忘了下車,司機好心提醒發現阿嬤錯過了16個站,趕緊聯絡同事接送阿嬤,還下車攙扶阿嬤過馬路,最後送達目的地,車上乘客都說,司機好熱心。

  台中市一名九十歲老阿嬤,搭乘彰化客運要到大勇國小,忘了下車,司機好心提醒,發現阿嬤錯過了16個站,趕緊聯絡開返程路線的同事,接送阿嬤,不過阿嬤卻直接穿越馬路,相當危險,公車司機趕緊下車攙扶,把阿嬤送到目的地,車上乘客都說,司機好熱心。

  馬路上,車來車往,留著灰白頭髮的阿嬤,撐著柺杖,吃力的跨越中央分隔島,公車司機看到時,趕緊衝下車穿越車流,攙扶阿嬤過馬路。阿嬤被平安帶到公車上,最後抵達目的地大勇國小。

  其實阿嬤本來搭的是另一台公車,司機快到終點站,好心提醒阿嬤,才發現她已經錯過16個站,阿嬤從和平里站,要到大勇國小,結果坐過頭,因為當時是離峰時間,阿嬤要搭車回去可能要等五十分鐘,司機趕緊連絡返程的同事,兩台車在建成跟樂業路口停車,接送阿嬤。熱心的公車司機,最後將阿嬤平安送到目的地,儘管耽誤了乘客的時間,不過大家都可以體諒,也感受到社會溫暖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