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12:00

詐騙登門取贖款 老婦嚇壞躲超市!

邱韻如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個老阿嬤,她接到詐騙電話,說兒子被抓了,要到家裡拿贖款,結果阿嬤嚇壞了,她很擔心對方找上門,乾脆躲在超市裡面,就是不敢回家,幸好被警方發現了,護送她回家,同時要把嫌犯揪出來。

  電話詐騙,居然讓一位高齡九十歲的老阿嬤不敢回家,新北市一名老阿嬤,接到詐騙電話,說兒子被抓,要到家中拿贖款,老阿嬤一個人獨居,害怕對方找上門,躲到24小時超市,不敢回家,還好警方發現,護送老阿嬤回家,也要追查這1200詐騙躲超市個詐騙集團。

  坐在家中的老阿嬤,神情看起來,還是有些緊張,警方在一旁,拚命跟老阿嬤講,就是要說,詐騙集團手法都是一樣的,警方努力的解說,因為老阿嬤差點中了詐騙集團的圈套,接到詐騙電話,說兒子被綁架,要到家中拿六十萬贖款,老阿嬤一個人住,真的以為歹徒要找上門來,嚇得連家都不敢回,躲在24小時的超市裡,坐在椅子上,就待了一整個晚上,被店員發現,上前尋問,才報警請警方幫忙。

  好不容易,老阿嬤願意回家,沒想到,詐騙電話又打來,員警立刻調查,嚇得詐騙集團把號碼轉成空號,只是離開家時,太害怕,忘了帶鑰匙,警方幫忙找鎖匠開門,讓老阿嬤安心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