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8:58

孩子掉山溝?! 醉男惡整救難員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下面這個男子,喝醉了就瘋言瘋語。他喝後騎車撞到路邊的護欄,整個人翻落山溝,後來救難隊趕到現場,男子卻不斷說我的兩個孩子也在山溝裡,請大家幫忙找,不過,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最後問家人才知道他的孩子根本就在家裡面。

  摩托車倒在路邊,穿灰色衣服的男子,躺在擔架上,頭包著紗布,不斷大聲喊,我要我兒子。救護車在旁邊待命,因為男子說他的兩個孩子掉到山溝裡。家人很擔心,救難人員在下面找,草長的很長,大夥不敢漏掉任何一個角落。

  這時候,大家全都一頭霧水,到底是怎麼回事?消防人員跟家人確認再確認,兩個小孩真的都在家,所有人才鬆了一口氣。這名醉漢因為喝醉酒騎車,撞上路邊護欄,自己摔進山溝,還誤以為兒子也跟著一起摔進去,醉漢被送進醫院,才支支吾吾的說,自己是亂說。因為一時喝醉,卻把大家鬧得人仰馬翻,警消人員也白忙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