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8:58

無照領隊帶團遊泰 逼買自費行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徐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去年十一月參加泰國水燈節行程,不過到泰國才發現旅行社根本沒有安排放水燈行程,導遊和領隊一再推託,後來才帶他們到當地的小水溝放水燈,甚至原本安排要住的飯店一家也沒住到,導遊領隊又猛推自費行程,後來還發現領隊的根本沒有執照。

  美麗的煙火不斷綻放夜空,這是泰國十一月的重要慶典水燈節,家家戶戶在河面,放上各式各樣的水燈,台灣不少人衝著美麗的水燈,前往泰國旅遊。不過徐小姐花了兩萬一,參加台北富泰旅行社的行程,到當地才發現根本沒有放水燈。

  原本說好的水燈節,最後變成在水溝邊,放小蓮花打發,更讓徐小姐生氣的是,從台灣帶他們去的領隊,一問三不知,原來根本沒有領隊執照,只列出一堆自費行程,要團員參加。甚至原本行程表上要住的飯店,被換到小旅店,原本高興出團的一群人,全部敗興而歸。

  無照帶團出國,最高可罰到五萬元,沒有依照行程履約,可要求賠償差價兩倍。雖然旅行社坦承錯誤,不過難得出國遊玩的好心情,遇上這樣業者,可能越玩心情越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