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2:00

市場有偷菜賊! 2個月逾20人受害

侯青佩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出現一名偷菜賊,專門鎖定掛在機車上的菜、便當,甚至是雞蛋,趁著被害人離開,順手偷走,兩個月以來,超過20名民眾受害,里長公開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小心,離開的時候,不要把菜掛在機車上,還要大家幫忙抓囂張的小偷。

  菜市場攤販,大聲吆喝,提醒客人,因為這裡,連續兩個月以來,超過20名受害者,掛在機車上的菜,全被偷走,短短三分鐘時間,機車上的蛋就不翼而飛,林先生直呼太誇張,同樣遭遇的不只有他,還有人花了兩千多塊,買了魚肉蔬果,把東西放在機車上,到超商買東西出來後,東西也全部不見。

  被偷怕了,有媽媽,不敢把菜隨便放,寧可提著大包小包,逛市場,里長決定幫忙抓賊,調閱監視後,鎖定這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里長指著嫌犯照片,要大家幫忙抓賊,因為小偷就是,看準許多人買完東西,習慣掛在機車上,不會隨手帶著,才有機會下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