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8:58

魚池鄉慶祝開葷 小偷破窗竊7村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來看這囂張的小偷,南投魚池鄉九天建醮活動結束,家家戶戶開葷,大擺宴席請客,卻發生小偷趁亂隨機打破車窗偷東西,而且還不只一台受害,總共七個村都發生相同的事情,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台型車,要將可惡的小偷繩之以法。

  一發發的煙火,直衝夜空,紅色黃色好繽紛,結束九天建醮,所有村民忙著慶祝,但另一頭小偷也沒閒著,趁著煙火施放,開著車四處搜尋目標,先用手電筒照車內,察看有沒有貴重物品,再回車上拿工具,敲破車窗行竊,小偷用煙火,掩蓋警報器響的聲音,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所有偷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小偷用相同手法,偷了七個村,至少七台車受害,被偷的車子,後面車窗,破了一個大洞,還有這台車也是,前面玻璃也不見,車主氣的大罵,小偷實在太可惡,小偷囂張的行徑,一偷就是七個村,至少七台車,以為用煙火做掩護,不會有人發現,現在公佈監視器影像,就是要大家一起抓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