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2:00

搶超商闖空門 警民合力逮通緝犯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另外在屏東有個男子被通緝了,還四處搶超商,到民宅去偷東西,不過被一個熱心民眾看到了,他見義勇為一路追嫌犯。雖然這個嫌犯想變裝躲避追緝,但最後還是被逮捕到案。

  屏東一名男子遭到通緝還不知悔改,四處搶超商,偷機車還去民宅偷東西,多虧了一名見義勇為的民眾,一路追小偷,剛好巡邏車經過,看到民眾抓小偷加入圍捕,嫌犯邊跑邊脫衣服,想換裝逃避追緝,最後還是被逮捕到案。

  33歲的陳姓男子都已經被警方通緝還是不老實,先在超商內偷走一萬多塊,又在店外附近看到一輛機車,鑰匙插在車上,就偷走機車,騎著偷來的贓車他又去民宅偷東西,多虧了一位民眾熱心幫忙抓小偷,一路追逐剛好驚動了巡邏中的警網加入圍捕。

  小偷還邊跑邊脫衣,想要金蟬脫殼逃避查緝被警方逮捕時,他脫到打赤膊實在誇張,我們實際找到了熱心追捕小偷的先生,多虧了他才讓通緝犯落網,就是這股熱血,讓小偷沒有機會再危害他人,這位民眾的見義勇為,連警察都說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