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8:58

過年吃太多 運動中心爆滿

郭怡岑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大過年,你是不是也吃過頭了呢?年初三,運動中心一開放就大爆滿,很多人過年胖了一、二公斤,趕緊到健身房,跑步,練肌肉,瘦身,要把過年吃胖的身材,瘦回來。

  這位先生,頭上綁著頭巾,跑步姿勢很誇張,還可以邊跑邊說話,顯然有練過,跑這麼快,到底是有多少肥肉要減?天阿,腰這麼細,只胖這麼一丁點,拼命衝,先生,你真是自我要求嚴格,另外這位女同學,雙手來回拼命拉著划船機,練到滿臉漲紅,訓練手臂和大腿肌肉,幹麻這麼累?只胖一公斤,愛美的小女生也很受不了,趕緊來瘦身,過年狂吃,年初三,健身房一開張就大爆滿,很多民眾跑步健身,要消除過年多出的肥油,就是要給它跑到到汗流浹背,氣喘須須,才能消除貪吃的罪惡感。

  運動瘦身,也有人不想花錢,冒著寒冷的天氣,帶著錄音機,在公園騎樓大跳霹靂舞,反正一樣都是運動,室內室外都沒差,最重要的就是趕緊把過年吃近身體的熱量,肥油,通通甩掉,恢復輕盈身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